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 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举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下午5:30,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在榆次区流村超限检测站举行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专项行动办全体人员参加当天的启动仪式,仪式由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主持,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榆红宣布“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专项行动执法队3队队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王绍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强调:“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专项行动机构、人员、队伍组建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同时,也标志着专项行动攻坚战役全面打响,要求各行动队员一定要鼓足斗志,树立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掀起专项行动的热潮。

仪式结束后,三支执法队分别进行了再动员,明确了各行动小组职责任务及执法区域,随后投入了“零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