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省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 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联合办公室对 全市专项行动启动阶段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省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联合办公室到我市督导检查全市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启动阶段工作。莅临我市督导检查的是省第六督导检查组,组长为省财政厅武志远副厅长,组员分别为省财政厅郭前进副处长、省交通运输厅杨国清主任科员。

省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专项行动启动阶段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8月15日,市专项行动领导组组长、市政府郝向明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启动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省督导检查组武志远组长对我市专项行动启动阶段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要更加深入广泛、队伍要进一步充实、布控点要进一步规范、舆情要进一步科学引导”等五个方面就当前及下步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督导组2名成员对我市专项行动启动阶段资料准备情况、印证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