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组织开展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榆次区星雅名都大酒店举行了“2018年度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及安全监管培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是为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行政执法2015--2020年的实施纲要,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法律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及时化解和处理交通行政复议,更好地履行管理职责,促进交通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

交通运输局杨兴龙副局长、执法队队长荣建光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杨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两点:一、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及安全监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统筹安排,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同时也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努力使学习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全面提升交通执法的良好形象。荣队长讲话说,面向全市10个县区交通执法人员举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及安全监管培训班,是加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建立健全行政执法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邀请的是执法业务及安全监管专业人员授课,培训内容是行政强制、行政复议、道路客运和危货运输执法及安全监管,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这次培训一定会对所有执法人员是一个质的提高,一定会壮大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力量,促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不断开创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