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确保大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学城开学之际,为确保广大师生平安顺利返校,维护大学城周边的客运市场秩序,8月31日上午,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学生平安出行,出行便利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校方面对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长期以来,致力于校园周边的客运市场秩序,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最后,高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高度配合我们的工作,加强沟通互动,共同维护客运市场秩序。9月1日上午,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荣建光队长、张晓峰副队长亲临一线,监督检查大学城周边的客运市场,对执法队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荣队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客运市场的重要性,创建城市的窗口形象。二是加大监管力度,特别是针对巡游出租汽车不打表、绕道、拒载等违规行为予以严厉的打击,出重拳,出实招,向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崭新的出行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