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多措并举为国庆假期交通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庆黄金周期间,执法队四个直属分队24小时机动备勤全面加强假期执法服务保障,重点针对大学城、火车站、高铁站等人流车流量增大的情况开展拉网式、多频次、网格化延时巡查治理,依法严查严管严控综合行政执法管理领域群众反映突出、扰乱市容秩序、影响城市形象的各类出租车、黑网约车、非法营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交通运营秩序,七天共出动人员300人次,出动车辆90车次,检查车辆600余台次,查非法网约车9台,违规巡游出租车辆33台,外地不打表出租车2台,非法黑车14辆,纠正违规行为100余起,高峰期疏导公交车70余台次,做好人好事11件。同时,执法队领导每天深入一线,在人流密集区域以及大学城、火车站、高铁站等重点区域进行监督检查,为广大市民、学生、游客营造了规范有序的国庆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