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主题党日活动 有声有色有内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队长兼党总支书记荣建光率领下,集中3个分队共计60余人,分赴该队扶贫责任点和顺县喂马乡前仪岭村,喂马乡寺沟村和喂马乡东远佛村,开展“对口帮扶感受硕果"金秋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当地政府、扶持村户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面对机构体制改革、队伍重建、职能职责变化等多种新形势新情况,如何尽快适应发展需要,带出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敢打能胜的队伍,队总支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一系列讲话基础上精心安排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执法队脱贫攻坚工作的管理,与贫困户进行有效联系,充分调动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的积极性和创见性,扎实推进帮扶工作的有序进行。帮助责任人深入73户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困难,鼓励贫困户战胜困难,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带着感情去帮忙解决。

 本次活动共帮助扶持村户三村73户,完成秋收农作物约100余亩。其中捡收玉米9000公斤、土豆装袋6000公斤、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品共720件,有力锻炼队伍的同时,深受当地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