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扎实开展城市客运 两客一危运输企业 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10月中旬起,组织四个直属执法分队加大对域内城市出租车、网约车辆的巡查力度和两客一危货运企业的安全检查督查工作,采取五项措施,查隐患,抓整改:一、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发现、早排除;二、组织四个分队50余人到榆次联通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学习道路运输车辆实时监控平台定位系统检查;三、开展域内职责和监管工作安全检查整治,各科室、直属分队,分工协作,责任到人,检查各自所分管的区域内的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车辆、人员、档案和安全培训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并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四、每周一下午各直属分队、科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相互学习、交流经验,遇到问题集体讨论解决,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成效。五、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工作,重点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理,发生重大险情和交通事故必须认真处理及时上报,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