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经执法队研究,在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批准后,成立了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会,下设3个党支部委员会,分别是: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会稽查一支部委员会、中共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会稽查二支部委员会。

党总支的成立为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标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