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了由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的活动主题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

对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执法队高度重视,全队领导及队员共8人参与宣传,制作宣传横幅一条,安全宣传展版两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解答各类咨询30余条,主流媒体报道2次。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安全生产知识显著增强,安全意识明显提高,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