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召开2019年度“春运”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

动员部署会上,队长段守杰强调春运期间要加强交通行政执法力度,重点加大对辖区内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周边、高速公路出入口、旅游景区公路等的巡查频次,严厉打击非客运车辆载运旅客、无证车辆进站经营、超载运输、营运驾驶人员证照不符、营运车辆技术状况达不到要求出站经营等违法行为,发现涉路违法行为及时制止、纠正,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努力实现春运安全稳定的工作目标。

会议上,对本年度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春运安全监管工作保驾护航;二是确保应急处突到位,加强与公路养护部门、交警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三是确保工作措施到位,严格按照春运工作方案实施巡查工作,确保春运执法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确保作风纪律到位,抓好节前廉政教育,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五是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加大对执法车辆、执法装备、执法安全防范设施的检查维护,确保各类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六是确保督导检查到位,加强内部工作督导检查,确保春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