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平遥交通运输局 开展加强客运市场管理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为维护我县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2月17日我局开展客运市场秩序整顿,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管理,提高客运服务质量,保障乘客、驾驶员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的非法营运和不规范营运,净化客运市场环境。主要整治的对象,就是非法营运的出租车(黑出租),和合法出租车的非法揽客、甩客、不打表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此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由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客运管理处联合执法稽查,通过“白加黑”、定点稽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不规范营运和非法营运的客运市场。

副局长李卫忠通过县电视台向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庄严承诺,交通执法人员将按照行业规范执法要求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同时呼吁大家拒绝乘坐黑出租,对正规出租车的不文明,违规行为也要积极进行举报,我局在保密的基础上,要进行严格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