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7日下午,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执法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队长段守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通过学习,帮助党员深刻领会关于改革开放历史地位、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重大要求的重要论述。

第二阶段,由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讨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帮助党员深刻领会,《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岗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开展大讨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3月7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由队长段守杰主持,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讨论活动主要学习县委书记段燕翔在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段书记首先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全面拓展“两个率先”新局面、实现率先转型崛起提供思想和工作保障。其次对本次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

1、全面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

2、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关键环节和重点要求。

3、全面加强开展大讨论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推动力。

    三、2019年3月11日下午,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讨论活动主要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骆惠宁在讲话中强调,省委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彰显了山西在新时代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表达出山西在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决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并组织全省人民踊跃参加大讨论,在三晋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准确掌握了大讨论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党员群众参加大讨论的方法步骤、办法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讨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各项重点内容,迅速参与到大讨论中;要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673e14252cf42e98615c4b40ea0c78b.png

e791f7878ec846069795817581c5fea6.png

3022cafc323c4b3cba394a08fb9e022b.png

dfb6b9f17aa64a029e20051af59ea1fa.png

a19e68742bbe413ea66a987afbebfe5f.png66d0cad******479db9e3f284c46199d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