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创新执法模式 净化出行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精神,结合我队工作实际,努力寻找执法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开动脑筋,突破瓶颈。近日,我队高校大队联合晋中交警高校大队展开了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巡游出租汽车乱停、乱放、随意占道等行为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强大合力,齐抓共管,改变了过去“单打独斗,手段单一”的方式方法,实现了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开启了执法模式新篇章。此举,体现了我队在新时代、新时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自我创新,破除因循守旧思维的勇气。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强化联合执法新模式,加强与高校交警大队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高校新区的客运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在出行方面,真真切切感受到新时代的发展成果。

8c5c0cbc5146440c9dbc35a589ba72b1.jpg

4cf32b39bb1f40fd813c9587429de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