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联合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灵石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改革进程,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行为,整治当前灵石县驾培市场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维护合法驾培机构和广大学员的正当权益,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强化安全源头管理,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根据《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运管驾培[2019]35号)文件精神,结合灵石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现阶段实际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成立由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段守杰、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曹长君为组长的专项整治联合督导组,具体负责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由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道路运输管理所结合整治内容有重点、分阶段的组织开展,联合进行打击。在专项整治期间,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确保治理成效。本次整治活动还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及举报电子邮箱,及时调查处理并反馈结果,专项整治联合督导组将根据群众举报反馈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并将有关问题的处理结果以简报、信息的形式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