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组织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召开治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召开治理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晋中市城区及大学城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问题。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荣建光,副队长张晓峰及机动分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执法队副队长张晓峰对我市共享单车存在的侵占盲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停车位等乱停放问题进行了通报,三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共享单车在市城区及大学城的运营管理、人员投入情况,并就目前的管理手段及治理措施进行了说明。

荣建光队长在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对下一步城市提档升级中共享单车的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城市主要街道、重要停车节点设置停车区域,张贴明显的标志标识,引导群众规范停车;二是组建规范高效的企业运维队伍,配发上岗证件、工作服,让市民看到共享单车有人管,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三是使用信用扣分、乱停扣费等手段,让不守规矩乱停车、破坏车的人得到惩戒;四是在晋中市试点蓝牙道钉技术,规范车辆停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