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队长段守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切实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精准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具体目标,精准把握工作安排,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落实重点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把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