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拾金不昧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高尚情操 再树交通执法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稽查四队日常巡查到介休市农村公路西赵线10KM+800M处时,发现有一箱式物品遗落在道路上,随即我执法人员武志宏等人马上停车前往查看,发现是一快递物品,随后执法人员根据快递单号通过手机企查查、百度导航等查到该公司的联系电话,随即联系到该公司,经确认快递件为祁县金磊运输有限公司快递物品,并马上取得联系,后归还失主挽回了该公司的部分损失。

随后祁县金磊运输有限公司为我队送来了“拾金不昧、温暖人心”的锦旗,以此感谢执法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此举不仅体现了个人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风貌,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b873bca0b3504e27a5e5772daf24ba5f.png

b70b162621f64135ad127f7f4723313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