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按照市直工委、县工信委、县交通局党组工作部署,近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耿俊同志宣读传达了《关于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了支部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委员赵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关于邬光明等5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随后,耿俊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以案为鉴,筑牢廉洁防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存敬畏,积极锤炼党性,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筑牢交通执法队伍的廉洁防线;二是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执法队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把廉洁自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推进执法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为灵石交通综合执法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三是要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感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增强党性观念,守住清心,淡泊名利,时刻谨记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防微杜渐从个人做起,切实维护“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交通执法队伍形象。

28bf9f000fd74f198e3ef0ea309bc27b.png

93435746b12f4682a4cfc587ec69cfc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