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探索柔性执法新理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强队伍,学习是关键。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秉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于每周二常态化开展执法工作专题学习。8月16日,由队政策法规股组织集中学习。

学习中,政策法规股郭俊同志从政策法规概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区别、法规宣教等五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政策法规宣讲对交通执法工作的重要性。

赵强队长指出:今年以来,执法队把宣传教育、服务指引、告诫监管等手段运用到交通执法工作中,真正使教育、服务和执法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我们的交通执法工作实现了从重管理向重服务、重教育转变,蹚出了柔性执法新路子,但我们也要强化刚性约束,确保柔性执法力度,始终坚持“目标要明确、队伍要强大、出拳要有力”的原则,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敢于动真碰硬,做到宽严相济、法理相融,为推进我省交通运输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e1ea4d9ae21d41e2bf6bdff8d7f6f365.png

0be36e808cd544c2b2c0dd8b7691b44f.png

88ae0a4f7f7845cab743f599630a6a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