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专题党课筑牢信仰之基 清廉交通营造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勤政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工作,8月22日,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会议,支部书记赵伟围绕清廉交通建设给大家讲专题课。

赵伟同志以“加强自我警示、做到警钟长鸣”为主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对清廉交通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聆听廉政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推进贡献力量。

赵伟指出:廉政党课既是清廉交通建设的党课教育,也是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会,更是一次综合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的工作会,我队全体职工要紧密联系发展大局,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按要求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先的观念贯彻始终;将时刻保持危机感,面对困难无所畏惧,时刻保持进取心,真正变压力为干工作的动力,化压力为促发展的激情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贯彻始终。紧密结合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工作,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动清廉交通建设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方位建成廉洁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幸福交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919a62983cf44238be2ff726bcc4f66.png

56a065dd751b402d84fabd430ded6b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