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扎实开展“四个一”工作 打造清廉机关执法铁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切实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理念,按照局清廉机关建设的统一安排部署,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扎实开展“四个一”工作,全面提升执法干部队伍素质,夯实清廉机关建设之基。

围绕“一条主线”。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执法工作全过程,把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尤其是政治理论素质作为学习第一要务,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在全队树立良好学风。

讲好“一堂课”。持续开展“每周一学,一人一讲”活动,执法队全体执法人员轮流登台讲课,同时就一些疑难问题互相探讨,探索开展执法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技巧,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开展“一批培训”。组织参加省、市执法业务培训,紧密贴合执法工作重点、难点,着力解决执法工作中把握不够精准及发现问题不深不细等问题。坚持队内精准培训,学习领会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

用好“一个网络”。依托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等互联网学习平台,开展线上课堂,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真正让学习不打烊,成效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