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讲述清廉故事 建设清廉交通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法队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介休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交通建设,营造廉洁从政、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按照上级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2022年9月21日上午,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七名同志参加了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的“清廉交通建设、清廉故事我来讲”演讲会。

演讲会上,大家分别以“让廉洁闪光”,“廉洁在心、情系交通”等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小切口入手颂扬了北宋时代的包拯,刚正清廉,千百年来家喻户晓明朝的海瑞,一心为民、两袖清风,博得举国爱戴清代的于成龙,一身清廉、蜚声朝野;当今时代的吴天祥,用党和人民给予的权力服务人民,回报于社会;还有孔繁森、牛玉儒、任长霞等。他们都在用朴实的语言和果敢的行动,一次次地感动着中国,感动着世界。

同样在我们身边也有着许许多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交通人,他们秉承着“以人为本、保障畅通”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以昂扬的斗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履行着一个交通人“为民服务、为民奉献”的神圣职责,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优美的动作,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古至今各类典型的廉洁故事;他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如何坚守交通人“忠诚、公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和拥有心系群众“爱民、护民、为民”的赤子情怀,深入实际地进行了阐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我们将以“清廉交通”建设为契机,不断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到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清廉交通”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42b20e786ee42848eff976df66a3560.png

0c248e6a367e480db8c515dcb7b21656.png

e705fa6a8bff4efbb5b5fd0aa9da0b35.png

a2ee5c69e55e4d8284c8dd998c1743d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