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 灵石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开展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灵石县经受着严峻的考验。面对本轮疫情,灵石县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灵石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工会联合会迅速行动,向各机动车维修企业发布了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倡议书。

在此倡议下,维修协会会长田振、工会联合会会长赵德宏主动作为,众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爱心捐款捐物活动。截至11月2日12时,近40家企业已捐款1万余元,该部分捐款所购置的首批爱心物资已顺利交接到灵石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手中,物资包括行军床、被褥、枕头和牛奶、鸡蛋、火腿、方便面、馍片、太谷饼等。

捐款还在继续,爱心仍在传递。每一笔善款,都彰显了维修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凝聚起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希望这些物资能为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去温暖,助力他们坚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守护好全灵石人民的生命安全。

cc85be3db7f043b08265b2f2299cc01e.png

eb962c2f15ae4f1b8955c398874e63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