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精准防疫再出招 “货车营地”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进一步强化道路货运行业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灵石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南关、两渡“货车营地”建设,精准管控来返灵货车及司乘人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货运物流畅通。

入灵货车需至少提前一日通过“灵石县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管理系统”报备,已报备的货运车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入营地,在逐一完成消杀、登记、核酸、贴封条、拍照上传等流程后,有序驶离,同时保通保畅平台推送货车离营信息至各企业。

货车营地按照“边建设、边运行、边服务、边优化”的原则运营,及时组建工作专班,负责做好“货车营地”车辆管理、货运车辆引导、司乘人员流调数据查验、货车闭环管理等工作,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为全县疫情防控及货运物流畅通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严格管理,认真研判,确保24小时专人值守,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物流畅通有速度、人文关怀有温度,切实发挥货车营地的关键作用,确保防控工作不出纰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d62418af322246dc918b27e02dc0df7c.png

3b0ddf7f827e4b6aafdeedfde1de6b47.png

827de941147442e5bb250803ef4476a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