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寿阳县交通运输局 多措多举全力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寿阳县交通运输行业涉及交通站场及货运、客运、出租、公交、维修、驾培、物流快递等运输企业。其中包括汽车站、公交首末站,长途班线企业1家,旅游客运企业2家,农村班线客运企业2家,城市公交客运公司1家,出租车客运公司2家。截至目前我县共有长途班线客车29辆,涉及线路9条,旅游客车13辆,农村班线客车19辆,涉及班线6条。城市新能源公交车104辆,其中城市客运线路4条,农村延伸线6条;新能源出租车120辆,物流企业9家,快递企业8家,城区范围内快递驿站102家,乡镇60家,货运企业160户,在我县注册的大中型货运车辆1650辆,大货车注册从业人员7115人。

疫情以来,交通运输行业受到极大冲击,特别是静默期间,除保供应急车辆和人员外全部停止运营,解除静默管理后,全行业各部门陆陆续续回复正常运营,截至目前,除班线客运未确定运营时间,城市公交拟定于下周恢复正常运营外,其他企业全部正常恢复生产。

下一步要积极落实“二十条”措施,要坚定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做好优化调整措施实施中的有序工作衔接,把握关键环节,做好相关风险防范应对,确保疫情风险总体可控;要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促进企业的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