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聘请行风监督员 助力执法工作再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拓宽监督渠道,建立健全政风行风建设效能监督机制,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推进依法行政,树立交通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聘请两名行风监督员。

此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分别是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他们着重在勤政廉政、作风效能、规范执法等方面对执法队的工作实施监督。监督员们表示,将发挥特长,坚决履行行风监督员的义务,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既当好宣传员,又当好监督员,真正成为上传下达的“直通车”,作风效能的“显微镜”,出谋划策的“智囊团”,反腐倡廉的“监督哨”,为推动灵石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将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风行风监督员监督作用,高效运转政风行风建设监督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