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深入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文件要求,县交通局和县市监局对全县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道路运输新业态经营企业、道路运输车辆达标管理相关机构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检查小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核查、问询等方式,对随机抽取的灵石县凯顺客运有限公司、山西金恒民爆物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灵石分公司、灵石县聚渊华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灵石县凯晟达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情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卫星定位装置合规使用情况、消防安全生产情况、遵守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登记事项、公示信息等进行详细检查。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双随机、一公开”规范执法检查整个流程公开透明。

此项工作的开展,大大提升了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规范了企业的经营行为,促进了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双随机”监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a3e47ea2d8a041ab90a112480fcb7da3.png

66eb6c8217b540deab349242df506c9b.png

adbd7be27ce141968debe1911ff17ec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