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执法人员换装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交通执法队伍的良好执法形象,8月11日,介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执法服装换装暨宪法宣誓。

全体换装人员着新式制服,佩戴新款标志标识,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交通综合执法事业的赤诚忠心和坚定信念。

局相关负责人向全体交通执法队员发出号召,全体执法队员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做到换装更优作风、换装彰显担当,全面塑造执法为公、执法为民的新形象,促进工作思路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面貌、服务质量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改进,用实际行动展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39e8810a9f824ee39ee2db225a203950.png

ccde1abf3feb4d1094177a48027d25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