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 依法行政筑牢法治思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一《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支部书记赵伟指出,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迫切需要。同时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行政,熟识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切实规范执法行为;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做到权责法定、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四是要紧盯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将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程序意识,确保行政执法过程规范、有效,营造更加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

371fd07fabe149c28d65c05ebdae3d3b.Png

f07a4b9a08b549569895d9122b4a44b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