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介休市召开快递物流行业 三八妇女节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在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会议室召开了表彰会议。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史有德,市妇联会组宣部郭文敏部长、李斌副部长,受表彰的“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主席梁彦蓉主持会议,副主席边金花宣读了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文件《关于表彰快递外卖行业“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的通知》(介快物妇字〔2023〕1号)。

通过企业推选,妇联会考核,党委审核批准,报上级妇联会同意,产生了快递物流行业“巾帼标兵”3名,“三八红旗手”13名,其中有企业党支部书记、企业党建负责人、一线快递外卖配送人员等。

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史有德讲话,代表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提前祝快递物流行业的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也对获得“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史有德副书记讲到,今天获得的称号,不仅是荣誉,更是动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新就业群体与老百姓接触最后一米的优势,特别是快递外卖一线人员,在送件、送餐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在报告安全隐患、直报突发事件,传递社情民意等方面发挥前哨作用;大家有什么诉求,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或党委提出,我们尽量帮助大家解决,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就是大家的娘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市妇联会领导与史有德副书记,一起为获奖人员颁奖。获奖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奖,得到奖品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在党关怀下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最后,市妇联会组宣部郭文敏部长讲话,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妇女姐妹们中发挥好模范作用,为我市基层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妇联将加大关爱力度,为妇女姐妹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女同胞们更加幸福,更加快乐!


118f11c4e4234bb29e7bce0ec3290f98.Jpeg

2941174f******68388c68c3c95e7695c.Jpeg

66fdfe0197ff47b7b5b47c24de7b6fc7.Jpeg

908fd590f11d4decbab6c003f271c523.Jpeg

fb3d858ba20949f4bfdd731943a8426c.Jpeg

d3b912cddd374ca19cc1e7a029437ee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