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出席,各县(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的局长就2023年“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及部分2022年续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分别作了详细、具体的汇报。孟建琼副局长就农村公路工作做了八个方面的安排部署,李素成副局长就运输领域工作做了八个方面的安排部署。

赵俊生局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谋划交通运输工作的关键时刻,要牢牢锁定基本盘、把握关键点,一以贯之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要中之要,重点加强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运输系统对每日进京的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危化品运输人员、客流量、车辆趟次要摸清底数;二是紧咬“首季开门红”目标,各县(区、市)主要领导亲自把关,对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交通运输业营收、货运周转量等指标应统尽统,对照去年完成量作纵向比较,努力实现增长;三是盯紧交通强国建设任务,敦促县级政府出台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案,逐项加以检点落实。

38551f31ccdf48a0835d794e9aff0877.jpg

f1e0e3f3f51e467b9dfb145d2232b3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