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俊生局长对昔榆高速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8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带领副局长郝振清、专项公路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昔榆高速公路对项目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LJ12施工现场要求,现场交通组织严格按照评审后的交通组织方案实施,现场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加强施工期间现场交通组织,根据现场出现的情况及时优化调整;在LJ9、LJ10桥面施工现场,对钢筋网片露天堆放导致钢筋锈蚀的情况,赵局长要求钢筋要严格按照规范规定堆放并覆盖遮挡,施工前必须对锈蚀钢筋施行除锈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优良。

赵局长强调,即将进入防火特险期,在防火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编制安全技术措施方案,对用火隐患进行筛查,一经发现,必须立即清除。施工现场易燃材料的堆放必须远离火源、电源并严禁使用明火,不得携带火种及其他引火物进入易燃材料堆放区,施工现场架设动力、照明电源线,应符合要求;场所和施工现场要配备充足的防火器材。

781d0b69abd2432891e5808be3762bfd.jpg

c266a8eaa0cc49aea968fb62cc320c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