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重拳出击 护航春运完美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净化我县道路运输环境,护航2023年春运完美收官,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系列出租汽车行业秩序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2月15日,执法队对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进行随机检查,主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车容车貌不整、服务态度差、绕道载客以及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件等现象,重点打击拒载拼客、不使用计价器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检查出租车50余辆,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案件2起。有力地震慑和打击了道路客运违规营运行为,切实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为我县客运市场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交通兴则国家兴,交通强则国家强”。2023年春运落下帷幕,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始终坚守一线、兢兢业业、顺利完成了春运保驾护航工作。严执法、保畅通、稳安全、暖人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新征程上,我们必将搭着交通建设的“东风”,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1bceb7301208435bbc68db3afc57310a.png

4aaa9bbb2e5345118d7c02a25cf9c82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