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组织召开《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 超限超载办法》宣贯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办法》精神,切实推进全县治超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2月20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利群、星盛劳务派遣公司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山西省治理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办法》宣贯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源头治超信息统计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宣贯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多措并举,督促驻矿(厂)各源头企业,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加强学习,逐步理清源头治超信息统计员与源头企业职责和边界。四是要强化监督,紧扣责任链条抓好责任落实。

下一步,我队将对治超站点、执勤点、源头企业、车辆维修企业等单位的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办法》学习宣贯取得实效。

 3a2ff2b64c3d47028afcfcef2545e561.Jpeg

f******20162e4d0f89972a85afc126c1.Jpeg